首页 > 集团业务 > 鸿宇实业

鸿宇实业 鸿宇实业

2018-05-19 16:43:53

乌拉盖管理区鸿宇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乌拉盖管理区鸿宇实业有限公司
    
乌拉盖管理区鸿宇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贺斯格乌拉牧场东南,属于内蒙古锡林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单位,内蒙古锡林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从事煤炭生产、铁路运输等范围的能源企业。公司拥有两个全资子公司,一个参股公司。公司2009年10月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国电集团控股经营。公司现有在册职工392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14人,大专以上学历83人。截止2009年10月底,资产总额达到4亿元。
企业下设两个生产企业即:露天煤矿和化工厂,(1)露天煤矿已经于2006年开始基本建设,目前已年产800万吨优质褐煤的生产能力;(2)化工厂也于2006年进入基本建设阶段,目前主楼已经封顶,生产车间施工至正负零米,2007年完成投资1.7亿元人民币,2008年相继投资,2009年进入试生产阶段;(3)在2009年建设铁路干线,与矿区目前最近的铁路车站为国铁通霍线的珠斯花站,据锡署对开发本区煤炭资源的规划,规模扩大后采用铁路外运煤炭方式,在珠斯花站接轨,通过该铁路线送往沿途各地,以扩大运输范围,目前铁路工作已经正式营运。
本企业成立于2007年4月11日,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人民币,由刘兴宏、刘宇琦2位股东共同投资,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兴宏同志,是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剥离工程的知名大型企业。主要经营锡林河露天煤矿的采剥工程,同时从事运输、大型机械设备租赁。企业性质:私营有限公司。本企业拥有现代的先进的办公条件,管理层人员39人,技术人员:100余人,普通员工730余人。具有独立运行机制,完整的管理体系。主营业务:土石方剥离、运输、大型机械设备租赁,现有设备:自卸车260辆、大型挖掘机26台、装载机34台、刮路机3台、重型平板半挂车2台、油罐车6台、推土机5台、水车7台。
一、公司经营理念
企业目标:建设以实力赢得市场的品牌公司
公司宗旨:成就社会   成就企业   成就自我
企业精神:倾材足以聚人  量宽足以得人
          身先足以率人  律已足以服人
          得人心者得天下!
企业作风:颠覆经典   重塑格言   我们站在最前方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回报社会
管理目标:科学化管理为前提
          规范化管理为基础
          专业化管理为手段
          信息化管理为支撑
          人格化管理为动力
二、业务范围
土石方剥离、运输、大型机械设备租赁
三、生产利润
2010年生产总额2.41亿元,销售额为4.29亿元,利润总额2.34亿元。
四、发展目标
我公司是一家充满激情、充满思想的企业,作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家强势快速发展的企业,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兼收并蓄的气度,自主搏强、与时俱进。我们既关注今天,更关注企业未来的发展。依托露天矿业的优势,坚持以做大、做强、做优为方向,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一家具有强大竞争优势,具有强大发展潜力,国内、外一流的大型企业。
 
返回

相关新闻

© 2016 版权所有:鸿宇集团有限公司 蒙ICP备18002234号